布洛芬缓释

© 缓释
Powered by LOFTER

补一点昨天的结尾


李飞吃着饭觉得如芒在背,抬头看了一圈,发现排队的小姑娘在偷拍他,也看到悟空。

小姑娘吓了一跳,脸也红透了。

慌慌张张收起手机走过来,垂着头不敢看李飞,跟他道歉:"飞sir,对不起啊。你真的太帅啦,我忍不住就拍了几张照片。"

李飞转过头看了一眼悟空,压低声音故作苦恼说:"你要偷拍我,也要选我马子不在的时候拍啊。快点删掉,他看到了生气要打我。"

小姑娘说:"你不是一个人吃饭吗?"

李飞一边起身一边说:"不是啊,他来啦。"

说罢就端着自己的饭,在悟空面前坐下:"睡饱啦?我刚要打包煲仔饭给你带回去。"

悟空的脸埋在碗里,煲仔饭的热气蒸得他的脸上有一点点红晕。

他抬头剐了一眼笑得灿烂的李飞,在桌底踹了他一脚:"闭嘴。"

小姑娘看得傻眼。

没啦,下次再见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