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洛芬缓释

© 缓释
Powered by LOFTER

同游在异境

斗胆给一日为师写长评  斗胆圈一下阿面太太 @有朝一日

从一日为师更新开始追到完结,一个多月以来每天都提心吊胆等更新,因为十篇民国九篇虐,还有一篇是最虐。

虽然有心理准备,但是当我读到"香港的夏天那么热,汗从他脸上滚落,一痕水迹也从眼睛划过脸。一痕,又一痕。他的誓言,他的报应。他最凄厉的惩罚。"的时候,我也哭了起来,我还是舍不得他们分开。

我舍不得两个耗了半生时间相互折磨,耗了一生时间相爱的人分开。

少帅和先生更舍不得。

当黄景瑜一个接一个地失去至亲至爱的时候,他一定要舍得。黄景瑜把心给了尹昉,把命给了国家。他为东北而死,也是为香港而死。尹先生以为自己只有活着才能让少帅牵挂他,可少帅从来都是顽皮,到最后也要气尹先生,一点也不听话。

但是尹先生哪里会恨他,气他不听话,都是因为爱他。

在我心里,那张战火中残存的地球仪图纸是黄景瑜的心,是黄景瑜的情,也是尹昉的心,是尹昉的意。

因为在那个夜晚,尹昉点亮地球仪的那一刻也点亮了黄景瑜的一生,。 地球仪告诉黄景瑜,他和尹昉在跨越大洋的遥远大陆上有一个只有他们两人的家。

少帅与世长辞的时候,此身已经献给国家,那最后一刻就自私一点,都留给他心心念念了一生的人吧。

黄景瑜会记得他吻过尹昉的额角,吻过尹昉的双唇,吻过尹昉的锁骨和脚背。他会记得那个头挨着头窝在被窝里说着遥不可及的梦的夜晚,会记得香港的平安,会想到的都与尹昉有关。

尹昉孤身带着那张纸漂洋过海到陌生的大陆。那纸上压着他和黄景瑜的回忆,画着一个此生不能圆的梦。

而他此生最浓烈的情,在黄景瑜死的时候也随着他一起逝去了。

尹先生在摩洛哥的家里等他的爱人,他这一世、下一世、生生世世的爱人。

在这张纸上,时间会为他们凝固,他们的心永远不会受伤,即使风霜侵蚀,他们的家也依旧在摩洛哥。

请在这一世破除万难在一起。

面老师写文真的太棒了😭谢谢面老师带来这么好的故事😭 每次更新我都在评论里嚎啕大哭😭今天要在长评里撒泼打滚😭😭😭我的黄少帅啊我的尹先生啊😭😭😭这一世请一定要好好地相爱啊😭😭

评论
热度 ( 17 )